宝龙新闻

同德社区开展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情况汇报

2018年08月02日 1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池淑如)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让更多热血青年加入人民解放军的队伍。同德社区根据宝龙街道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在辖区内开展征兵宣传系列活动。近日上午,同德社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17年征兵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的征兵工作。会议强调要多举并措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向群众讲解参军入伍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7月31日下午,同德社区纪委书记、民兵营长黄勇聪到辖区内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更多的青年依法履行兵役义务,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为国家增添新的活力,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当天下午,黄勇聪与工作人员分别在吓坑居民小组和恒利工业区向户籍居民及外来人口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向群众派发宣传册和宣传品100余份并上门派发宣传册,到应征青年家动员10户,向他们广泛宣传今年兵员征集对象、体检、参军入伍政策等相关知识,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