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践行雷锋精神 共筑安全城区

2018年08月02日 1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鑫鑫 刘始冠)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8月1日下午,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街道交通预联办在龙城公园北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给群众讲解日常生活出行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明确市民在交通行为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讲述交通违法对个人、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教育市民要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切实做到安全出行。随后,志愿者向市民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社区群众对交通法则的了解,扩大宣传覆盖率,达到全员普及的效果。现场群众纷纷感慨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为道路安全文明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了解,7月中旬以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各相关社区及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集中开展了龙翔大道的公共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对行人闯红灯、电单车超载、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劝导,并对来往市民进行交通安全宣讲,有效助力城区交通安全文明发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