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法治文化惠民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8月02日 09: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袁云影)7月31日下午,黄阁坑社区工作站、黄阁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新秀新村篮球场开展"法治文化惠民健步行"体验赛暨启动仪式,现场共吸引100多名居民参加。本次法治文化惠民健步行于8月1日正式开始,为期10天,10天后将评出法治宣传标兵20名,法治宣传达人100名。采用"互联网+宣传"的法治宣传活动方式,吸引大量辖区群众参加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学习法律知识,以加强居民的法治意识,深入群众普法教育,弘扬法治精神。预计普法宣传的10天里,参与的人数将超过500人,普法宣传手册发放1000余份,辖区普法覆盖率超过90%。

普法活动融入文明低碳健步行,更贴合新秀新村文明城中村的建设要求,对营造出法治、安全、文明、宜居的小区注入活力,倡导更多的居民文明出行、低碳环保。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