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篮球小达人”训练营结束啦

2018年07月31日 09: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燕玲 张凯诚)7月28日上午,新联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篮球小达人”训练营活动在长达三个多月的专业训练中正式落下帷幕。本次由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同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青少年篮球培训项目,旨在向社区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培训的平台,聚集对篮球感兴趣的青少年,互相切磋、提高技能、凝聚力量,在丰富他们假期生活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抵抗力。

此次民生微实事项目《“篮球小达人”训练营》,以社区青少年为服务对象,招募训练成员20人,共56个课时,训练时间从4月14日开始到7月28日结束,历时3个多月。通过聘请专业篮球教练为学员提供针对性较强的基础训练及加强训练,传授学员运球技巧,加强了提前变向运球、形体间体前变向运球、双手球性等技巧性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很多青少年在篮球的意识和动作要领中存在误区,通过教练指导性的修正之后进步神速,对篮球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经过整整56个课时的系统性训练,以篮球为载体,培养了社区青少年在体育教育活动中意志力、团队合作意识及能力、挫折教育、人格修养等诸多品质。训练结束后,活动的成果更是得到了学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感谢社区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篮球启蒙教育。今后,新联社区也将继续听取辖区居民的需求,推出更多积极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营造社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