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岗区龙城街道21条举措推进街道作风建设大提升

2018年07月30日 23: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曹勇 许文祥) 7月27日,龙城街道召开作风建设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全国、省、市关于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有关会议精神。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作风建设提升年”统一部署,龙城街道高度重视、早行动早部署早推进各项工作,制定了《龙城街道“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分4个阶段落实作风建设工作,共提出了21条举措,截至目前,查找问题、学习教育、集中整改3个阶段的19条举措都已经有序开展。

今年以来,龙城街道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教育形式,通过深化主题教育树信念、加强纪律学习强化规矩意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差距等形式多样的教育载体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通过开展建立健全各级党组织、选派党员下沉锻炼、定岗定责提升工作效能、完善干部队伍管理机制、弘扬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创新督查督办强化效能等集中整改活动,确保每名干部职工做到履职到位、作风优良,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取得了显著效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