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安全整治行动

2018年07月30日 2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胡艳丽 许文祥)为贯彻落实区委张勇书记关于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第二轮安全隐患整治的指示精神,7月29日下午,龙城街道相关部门立即联合辖区派出所及社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行动。

据了解,当天行动,龙城街道兵分两路对辖区内的合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金海鹏程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威联鑫再生资源回收站、联发达再生资源回收站进等辖区内的4家再生资源企业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营业资格证书、人员信息采集等各方面开展全面排查,并现场对不合格、不达标现象提出相应整改要求。

龙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各相关单位、社区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此类存在安全风险的企业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测,检测不达标的立即停工整改,情节严重的要坚决取缔,同时,要将安全检查常态化,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复查,切实巩固整治成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