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幸福家庭促进”亲子运动会

2018年07月30日 23: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林霞 许文祥)为进一步提高人口素质和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近日,龙城街道社会事务办(计生办)、计生协联合各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以“家庭”为元素在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开展幸福家庭促进——亲子运动会。

活动将家长和孩子两两分为一组,10组分为一队,通过两人三足、摸石头过河、亲子拔河比赛等游戏形式,最大程度地激发出他们通力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共同努力中进一步培养默契,增进感情。活动还在比赛之外为家长和孩子们设置了绘画涂鸦区、亲子合照区、宣传服务区、加油等候区等温情十足的配套服务项目,让家长和孩子在比赛之余能最大程度上地感受到活动给他们带来的成长和快乐。

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庭教育是孩子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家庭运动会的形式能很好地促进家庭的和谐,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提供良好环境,能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提供保障。接下来,我们还会积极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现代进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