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开展第三届“争星创优做横岗好干部”评选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21: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在横岗街道各个机关部门和社区,有这样一群好干部,他们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基层一线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近日以来,横岗街道通过开展第三届“争星创优,做横岗好干部”,选出了“管理之星、开拓之星、奉献之星、绩效之星、敬业之星、勤廉之星、服务之星、学习之星、文明之星、活力之星”10个类别共50名先进典型,评选结果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

该评选活动面向街属机关事业单位、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个人自愿申报,各部门、各社区推荐3名候选人,并由街道组织部统一汇总参评名单,共征集到仪春霞等106名候选人。领导小组结合参评人员日常工作表现和评选材料进行讨论研究,定出符合要求的60名参选人员。经街道党工委班子审定后,从7月23日至27日通过“精彩横岗”“横岗街道e组工”微信公众号进行公众投票,截止目前,总浏览量达831682,总票数为203893票。  

“我们将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甄选出‘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好干部,打造‘新气象、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干部,为横岗街道加快打造‘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横岗街道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励街道广大干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传播好干部正能量,从2016年开始,横岗街道就组织开展“争星创优做横岗好干部”评选活动,两年来已评选了82名“星级”干部,通过树立身边典型,在街道上下营造出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