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21: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以书法传家风家训。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梁丽杏 叶章山)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辖区内家庭文明建设,7月28日下午,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在横岗银信二期广场开展“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多元化宣传活动,共计吸引了辖区了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风家训”绘画比赛作品展览。

本次活动主要以音乐、诗歌、舞蹈、绘画、书法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了解并传承家风。一边是小朋友在现场以“家训家风”为主题进行绘画比赛,让小朋友从小培养传统家庭美德意识,弘扬中华文化;另一边是文化表演,主要有音乐、书法、诗歌、舞蹈等。期间,活动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屡屡把活动气氛带向高潮。

本次活动加强了居民的传统家庭美德意识,推动了辖区居民参与到文化建设中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播了“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的精神文明正能量,积极营造了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的浓厚氛围,为营造和谐美丽松柏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