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书记带队走进南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寻宝取经”

2018年07月29日 22: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观雄帝科技产品展厅。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进一步打开智慧社区建设思路,开拓行业视野,将更多优秀企业、先进技术及便民服务引进到智慧怡锦建设项目中,7月27日,怡锦社区开展走进南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带队,智慧怡锦项目小组及航天公司工作人员参加。学习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一格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在雄帝科技,公司执行副总裁郑嵩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核心技术、行业地位、产品特点等情况,并指引大家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亲身体验操作各类自助柜机。据悉,雄帝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身份信息综合服务的企业,在安全证件制发、多维身份识别、物联网射频感知三大领域取得了领先地位,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企业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身份信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郑总表示,非常希望加入智慧怡锦项目,在社区层面探索实践打破信息壁垒,打通信息共享渠道,将自助政务服务延伸至居民家门口,真正实现数据跑路,群众便利。


王琳强调,智慧社区以服务居民为核心,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全面满足居民的需要,便民设施一定要接地气,并具有复制价值,能够在更广的区域推广实施,让更多老百姓受益,这才是智慧怡锦项目的主要价值所在。


学习第二站是一格公司。在这里,我们了解李秘书客服工作流程,听取公司执行总裁李丽针对独居老人养老的最新产品的介绍。活动最后,我们还走进以“跟党一起创业”闻名的深圳湾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各个功能室,学习党建宣传做法。


走出去,学习先进理念和做法是怡锦社区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不仅对相关产品领域上的创新技术有了深入的认识,更是体验了一场关于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以及创新发展的旅程,为智慧怡锦项目的落实实施以及社区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