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11宗绿化带违停行为被处罚

2018年07月27日 10:07 来源:深圳侨报

近日,园山街道再次对占用公共绿化带停车的行为亮剑,在银荷路查处11宗违停行为。

日前,园山街道市容巡查队向执法队汇报称,辖区银荷路公共绿化带上停放有多辆汽车,俨然成为私人停车场,已多次警告、劝告违停车主,但仍无法制止。据此,该街道贯彻落实“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工作部署,组织开展针对违法占用公共绿化带停车的专项执法行动,共查处11台违停车辆,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进行锁扣,现场开具《协助调查通知书》,责令违法当事人前来接受处罚,并依据《深圳经济特区绿化条例》第六十九条规定,以所占用或者损毁绿地面积每平方米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标准,对违法当事人处以罚款。目前已结案1宗,处罚款4500元,预计罚款总额约4万元。

接下来,园山街道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在执法过程中普法,以强有力的执法行动构筑公共绿化带“守卫防线”,从根本上杜绝此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辖区市容市貌。(记者 尹萌 通讯员 黄泽彬 蒋小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