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市民快检便利服务 助力龙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18年07月25日 16: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雅思 许文祥)为加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群众的满意度,筑起稳固、强大的食品安全防火墙,“以创带建、以建促优”,不断提升龙城街道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构建让辖区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街道。

近日,龙城街道食药安办、市监所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在愉园市场开展“你送我检”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很多人拿着菜,拿着肉,争相送到市场门口“你送我检”的检测台。检测方了派出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过硬的快检人员参与,他们当场进行检测操作,待检测完成后,快检人员人员会将检测结果通过送检人员留下的联系方式发短信予以告知。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向辖区群众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并发放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仪书》、《食品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饮食健康》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用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龙城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