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七彩夏日,童梦启航”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8年07月25日 14: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趣味十足的开营介绍

欢乐大合照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郑燕玲)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在龙岗区“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资金的大力支持下,新联社区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携手龙城人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以“七彩夏日,童梦启航”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让社区青少年体验别样的假期生活。

7月23日,40名辖区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夏令营开营现场。不少孩子四处观望,对一切都感到很好奇。轻快的旋律响起,穿着可爱卡通服装的老师们逗趣登场,别样的自我介绍方式,搞怪的《海草舞》开场舞蹈,瞬间点燃了开营现场的热辣气氛,全场热舞,放飞自我!经过趣味十足的开营介绍后,老师们组织学生们通过游戏互相认识,破冰游戏让陌生的"师生"、"同学"瞬间打成了一片,课堂气氛愈加活跃,也为接下来的课堂效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老师还以PPT+视频的形式向他们介绍了陶艺和英语知识。陶艺老师更是以现场示范陶艺制作的形式来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陶艺的魅力,激发了学生们的想象力,鼓励他们往后踊跃参与到课堂互动中来。

据悉,此次暑期夏令营活动共分为A班、B班,服务对象为辖区1-6年级的小学生,设有15天课程,通过趣味英语与手工陶艺的精心搭配课程,为他们提供一个学习互动交流和团队协助的平台,从而全面提升社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