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节目展演

2018年07月24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伟聪)7月22日,由龙岗区委宣传部、坂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龙岗广电中心联合主办的“龙岗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精品节目展演”坂田街道专场演出活动在坂田社区黄金山公园顺利举办。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林庆祥,街道群团工作部(宣传部)、街道总工会、坂田社区工作站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企业员工、志愿者及辖区居民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整场展演以“凝聚中国力量,弘扬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活动首先邀请奋斗在社区第一线的义工、清洁工、保安员、社工、市容巡查员代表上台,通过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忘的经历,了解他们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来自社区小朋友上台为这些最美人物献上美丽的花束,感谢他们默默无闻地为社区服务。随后,《中国梦》、《请你相信我》、《越来越好》等歌舞、小品以及坂田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精彩国学》、《青春恰恰恰》、《小笋儿》等舞蹈轮番呈现,让观众拍掌叫好。文艺展演期间,晚会还穿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反诈骗”方面知识问答,让居民在问答活动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反诈骗知识的了解,寓教于乐。整台演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晚会。



“参与节目演出的既有专业人士,也有来自社区的普通群众,不少节目是源自基层的文艺精品。”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坂田街道致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精髓。


据了解,素有“龙岗粮仓”美誉的坂田街道,一直是产业大镇、经济强镇、文化重镇,成立12年以来“国字号”荣誉成堆。2017年,坂田街道被定为全市全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街道建设单位。该街道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接下来,坂田街道将把这台精品节目陆续送到辖区各社区,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使核心价值观在基层生根发芽,使人们真正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