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西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文艺晚会

2018年07月23日 14: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嘉玲)近日下午,在龙西社区公园开展了民生微实事·大盆菜之“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文艺晚会,此次活动以"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依法维权意识,提高食品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

晚会开始前,通过主持人和观众朋友们一问一答的互动,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食品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了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以"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各类节目包含小品、歌曲、舞蹈、魔术、变脸、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即将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通过暗自契合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内容,让居民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了解相关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晚会共有社区居民代表及现场观众等近800人参加。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标语、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广泛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共向居民派发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各类互动用品160份。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