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开展故事妈妈交流会 用阅读彩绘孩子的童年

2018年07月23日 1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亲子沉浸在绘本阅读中。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陈洁霞)7月21日上午,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书香妈妈在行动”交流会,共吸引了15位故事妈妈参加。

在交流会上,社工简要总结了上半年亲子阅读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在社工的引导下,大家畅所欲言,不但对绘本馆的开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而且共同确定了绘本馆的管理和激励制度。社工认真聆听着,并一一记录下大家的观点,交流气氛热烈。接着,社工带领故事妈妈一起参观绘本馆和介绍绘本的分类。最后,在大家的推荐下,选举了绘本馆的班长和副班长。

交流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愿意参与到社区管理中来。“亲子阅读重在坚持,我很乐意成为社区故事妈妈中的一员,将更多的好故事分享给更多的孩子……”参与活动的易家长分享道。

据悉,本次交流会是红棉花儿朵朵开—亲子绘本“悦读”项目的活动之一,旨在搭建故事妈妈交流经验的平台,在父母的陪伴下,让孩子们在故事中感悟生活,体验成长,让亲子阅读之花开遍辖区家庭中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