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志愿书城服务助力城区文明

2018年07月20日 15: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鑫鑫 刘始冠)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东进战略和"一区一书城,一街道一书吧"的部署,助力城区文明,7月18日上午,深圳•红立方迎来了"一城"深圳书城龙岗城的精彩绽放。

据了解,目前暑假期间正是图书馆最繁忙的时节,为满足第二十八届书博会启动及深圳书城龙岗城开业活动需求和安排,以及回应读者咨询的需求,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了近50名志愿者于正式营业当天走进图书馆为广大市民读者提供书香志愿服务。

这次走进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引导读者参观和游览的同时,深深体会到了服务社会的公民实践,也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服务结束后,部分志愿者还亲自体验了“三馆一城”的特色餐饮、童玩童趣、智能体验、精品零售、文化创意等等主力业态空间,感受到了一家全方位、多维度智能书城的魅力,志愿者们纷纷直呼“充实”、“过瘾”

接下来,为确保第28届书博会在深顺利开展及深圳书城龙岗城开业期间活动义工需求及安排,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成立了一支50余人的书香志愿者队伍,为7月16-22日期间在深圳书城龙岗城举办“曹文轩阅读本”、“杨红樱小樱桃见面会”等等近30场阅读推广活动提供书香志愿服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