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特殊党日活动:让党性教育“走心”入脑

2018年07月19日 00: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魏娟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7月17日下午,平湖“红色+”系列活动之特殊党日活动在华南城园区好百年家居馆一楼中厅隆重举行。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坚以及街道机关、社区、园区2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特殊党日活动主题是“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主要是以党员志愿者为切入口,通过党员志愿者专题培训、党史知识答题、党员志愿者团建、活跃骨干党员志愿者征集四个活动环节,加强广大党员党性教育,鼓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平湖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党员们在收获知识、开展团建的同时锤炼了党性,是一场特别的特殊党日活动。他希望广大党员将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先进意识,服务好群众,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平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