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160幅少儿画作展现“我的美好横岗”

2018年07月13日 18: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的美好横岗”第六届少儿绘画大赛作品专题画展开展。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吕晓梅 叶章山)7月13日上午,“我的美好横岗”第六届少儿绘画大赛作品专题画展在横岗街道2013时尚广场隆重开幕!活动展出画作近160幅,无一不展现横岗点点滴滴的美。


本次展出的160幅画作从2673幅参赛作品中评出,每一副都细致入微地展现了孩子们眼中的“美好横岗”。精致的建筑、神秘的地铁、童趣的公园、活力的校园、温馨的家园、文明的言行......在画展中,孩子们用童真美好的心灵、天马行空的想像和自由飞舞的笔触,尽情勾勒出他们眼中的世界,或色彩明艳,或线条简洁,或形神欢畅,不可替代和复制,体现了孩子们对精彩纷呈的童年生活的认知和憧憬。  


据悉,“我的美好横岗”少儿绘画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了,6年来累计有18000多名孩子参与了活动。本次画展展期为三个月,将持续至9月13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