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四点半课堂结课

2018年07月13日 1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徐成娥 杨春雅)松柏社区四点半课堂结课啦!7月12日,松柏社区青少年小厨师体验暨四点半课堂结课仪式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活动室举行,20名社区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学生亲自布置场地,并认真准备着厨具清洗、洗切水果等工作。称糖、量水、浸泡布丁粉、加热制作布丁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制作完成了芒果、葡萄、香蕉和西瓜等多种口味的牛奶布丁。

“我也可以在用家里制作布丁啦。”参与活动的学生高兴的说道。

随着此次活动的结束,松柏社区四点半课堂暂告一段落。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松柏社区四点半课堂开设了脸谱制作、炫彩刮画、桌面游戏互动交流等课程,为社区学生提供课程服务长达114小时。接下来,松柏社区将听取收集社区学生建议,总结经验,完善课程,更好的为社区学生提供服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