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南坑社区开展肠道消化及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2018年07月13日 1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吴红艳)7月12日上午,由南坑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肠健康,乐相伴”肠道消化及健康饮食知识讲座在南坑社区提升园如期开展,为社区居民讲解肠道保健知识,本次讲座旨在提升社区居民在健康生活方式方面的常识和肠道保健意识,帮助社区居民更好地掌握相关健康技能,本次活动有70余名居民到场参与。

讲座过程中,主讲人分别从“早了解、早预防、早保养、多运动”四个方面,教会居民合理搭配饮食,远离肠道疾病。”终于知道了春、夏、秋、冬在养生保健方面对饮食要求的不同”讲座结束后居民刘叔自愿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获。冯艳霞阿姨也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更懂得了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

通过本次活动,让长者了解了肠道保健方面的知识,提升了长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很多居民也跟社工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