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上半年拆除违法户外广告11389平方米

2018年07月13日 15: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执法队组织力量依法拆除户外广告牌。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余丽菲)为打造良好立面环境,规范户外广告设置,7月11日,横岗街道执法队组织力量对红棉3路和信义路交汇处的一块巨型立柱式户外广告牌依法拆除。


当天 上午十点,大型机器到达现场后,施工人员戴好安全帽,在施工作业范围周边拉起了警示带,再按照指挥,小心翼翼地对广告牌进行拆除。由于该立柱广告牌高达15米左右,面积巨大,且立柱老化生锈,拆除难度非常大,考虑到行人及车辆安全,城管中队兵分两路,一组对现场进行秩序维护,在沿线路段帮忙疏导交通;另一组在广告牌被吊起后进行现场控制放置,防止碰到过往车辆及对绿地造成破坏。经过一天的努力,巨型广告和立柱均被完美拆除,共拆除面积约225平方米。


接下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将持续发力,强化长效管理,将对辖区内所有户外广告保持严管态势,加大查处力度,加强监管力度,发现一个、查处一个、拆除一个,坚决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开展工作。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横岗街道执法队大力推进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3047人次,出动车辆3824辆次,开展行动468次,拆除数量1482处,拆除平方米11389平方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