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社会治理宣传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俞唯)诈骗分子怎么防?毒品、邪教如何识别?遇到黑恶势力怎么办......社会如此复杂,居民能一一攻破难点,保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吗?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社会创新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近期,龙城街道综治办(社工办)、龙城街道社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社创”)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街道11个社区及部分园区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反诈骗、禁毒、精防、反邪教、企业社会责任及社创平台介绍等社会综合治理内容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社创平台介绍、防范邪教和毒品危害、反诈骗、扫黑除恶等社会综合治理内容的宣传展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讲街道综治和社会治理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同时,大力宣讲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营造平稳健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开展了12场,深入各社区及园区企业,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解答居民相关咨询问题2000余人次,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街道社创的平台作用,同时提高了对邪教、毒品、诈骗、黑恶势力等违法事件的防范意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