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舞起来,怡锦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营了!

2018年07月10日 21: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老师正在纠正孩子们的舞姿。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暑假如约而至,孩子们去哪儿玩耍?夏令营当然必不可少!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怡锦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陆续推出舞蹈、美术、手工、科普等多个主题课程,好玩儿又益智,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7月11日,少儿舞蹈课开课,拉开了2018怡锦社区暑期夏令营的序幕。根据家长意见反馈和辖区儿童青少年的实际情况,少儿舞蹈课按年龄段开设了爵士舞班和中国舞班,特别邀请专业舞蹈老师授课,共计80节课。两个课程分别于今天上和下午开讲,首节课程便吸引了6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舞蹈室内,老师详细讲解、演示每一个动作要领,并逐一纠正孩子们的错误动作。孩子们专注的眼神、认真练习的样子,吸引了家长驻足观看。


课程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暑期夏令营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在这里既可以学习知识,培养兴趣爱好,又能结识新朋友,和同龄人共同学习、快乐成长,减少接触电子产品,解决家长们的看护难题,可谓是一举多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