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党委开展东江纵队红色记忆纪念馆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2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红棉社区党委开展东江纵队红色记忆纪念馆教育实践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阮雪芳 阮科 )7月7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促进党员理论学习与教育实践相结合,红棉社区党委开展了“走进东江纵队红色记忆纪念馆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们追寻东江纵队革命活动的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奋勇抗日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通过观看展厅里陈列的一幅幅图片、视频介绍、模拟场景、真实军用品等实物,回顾东江纵队奋勇抗战的红色历史,对东江纵队英勇抗战的英雄事迹有了清晰的认识。

社区书记在新时代讲习所讲党课。

红棉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在纪念馆四楼新时代讲习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追忆先烈,砥砺前进”的生动党课。曾书记带领党员们回顾历史,讲解了七七事变、双十协定、东江纵队北撤相关历史事件,让党员们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同时勉励大家在新时代发扬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让社区越来越好。


最后,社区全体党员在集体参观了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后,在纪念碑前面集体合影,迎着鲜艳的党旗,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神,净化心灵。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