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开展“小小艺术家”亲子绘画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14: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江浩)绘画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活动,在绘画中,孩子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利用颜色的搭配来体现对于美的体验。7月7日下午,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在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开展了“小小艺术家”文化沙龙——亲子绘画活动,共计有18组社区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开始,绘画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环保的理念以及生活中如何选择环保的方法,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点头称赞。在确定了绘画的主题为“环保”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分发了画笔和颜料,小朋友们俨然变成一个个画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绘画中。一旁的家长都在为小朋友们出谋划策,在构图和选择颜料方面给予指导,小朋友们忙得不亦乐乎。一个小时不到,一幅幅充满创意环保主题的绘画作品就完成了,有的画出了青山绿水,有的提倡植树护林,还有的勾勒着心中美好的家园等等。

此次活动,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科技、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种下了绿色的种子,锻炼了小朋友们想象力。同时也为社区亲子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的机会,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共享亲子乐趣,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