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炎炎夏日 横岗街道总工会奔走一线“送清凉”

2018年07月08日 21: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陆治武)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近期,为切实做好广大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工作,横岗街道总工会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

7月6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部长、工会主席陈颖斌,横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一行,率先拉开了横岗街道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部长、工会主席陈颖斌(左一)将凉茶亲自将凉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当天上午,在文体广场现场,陈颖斌亲自将凉茶送到20多位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的手中,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和慰问,并细心叮嘱广大环卫工人做好防晒防中暑措施,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城市清洁工作。

炎炎夏日,横岗总工会奔走一线“送清凉”。

最近几日,横岗街道工会慰问组连续到企业、入车间、上街头,奔忙在"送清凉"活动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们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让职工们有困难需求找工会;提醒职工们在搞好生产、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做到安全生产、劳逸结合;要求企业负责人抓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不断改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和身心健康。

一线职工手拿凉茶乐开怀。

广大一线职工们感谢工会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会把工会对他们的关爱转化成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慰问活动为横岗街道22个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送出597箱清凉饮品。据悉,"送清凉"活动是横岗街道总工会组织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致力于打造服务职工的"贴心品牌",旨在通过活动把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怀真正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