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

2018年07月06日 14: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鑫鑫 刘始冠)为落实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积极推动青年人才队伍建设。7月5日下午,龙城街道团工委在十楼会议室组织青年大学习,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指示精神及团的十八大报告并召开青年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街属各部门青年代表、各社区团委书记共约50人参加。

龙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张鑫鑫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指示精神及团的十八大报告,参会青年积极发言献策,集中在几个方面:一是加大对团干部培养力度,经常性举办各类培训;把优秀团员纳入到推优入党工作规划中来。二是增强团组织凝聚青年的能力。经常性开展各类沟通交流、团体活动,增进了解;三是多开展一些实践学习为主题的活动,如送十九大宣讲进学校、进企业等;四是丰富办公环境,效仿企业提供一些轻松休闲的地方。

最后,会议呼吁在座的青年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坚守岗位、乐于奉献;扎根基层有作为,把小事做好做实,在基层工作中历练自己、争创佳绩;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始终做一个清醒人和明白人;把自己的梦想注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龙城街道打造东部中央核心区和高水平的城市新客厅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