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启动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19: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叶章山)7月5日下午,横岗街道在八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公益慈善月”活动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现场捐款,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62358元,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街道对口扶贫点汕尾市海丰县城东镇台东村的安老扶孤、助学助医、助残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

据悉,横岗街道对口帮扶汕尾市海丰县城东镇台东村,规划三年投入扶贫资金700万元,在该村实施饮水工程、村道、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程、危房改造工程、致富工程等帮扶项目。截至目前,已投入扶贫资金650万元,确定了15个工程项目,组织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该村共有95户贫困户,其中已帮助82户贫困户实现脱贫。

接下来,横岗街道还将广泛发动和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爱心捐款活动,展现“大爱横岗”的风采,争取早日帮扶台东村实现脱贫致富目标,为国家和地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横岗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