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一棒接着一棒干,使命永不变”

2018年07月05日 1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雪玲 李美仪 李淑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每一位党员心中都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于年轻一代党员更是如此。7月4日,在爱联社区党委的统筹下,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社工联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党员,一起走进爱联社区老党员家里,向老党员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并学习如何铭记初心,做好一名合格党员。

在与两位老党员交谈中,老党员们对新一代学生党员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党员能在好好掌握专业技能,认真学习,回馈社会,为群众服务,做人民的好党员。通过交谈了解到老党员依然充分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作用,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忠贞不渝,始终做好党员的典范。学生党员们不禁感叹今天幸福生活的不易,同时也表态,会沿着老党员们入党的初心,一棒接着一棒干,传承他们的精神,使命永不变。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