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妇联开展反诈骗知识专题讲座

2018年07月05日 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雪霞 邓洁莹)为提升辖区妇女预防诈骗的能力,降低女性朋友们财务被骗的风险,切实保障女性的利益,维护辖区和谐与安定,让女性朋友们在嶂背社区能够享受更美好的生活,7月4日下午,嶂背社区妇联反诈骗知识专题讲座在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讲啦!

本次讲座为"美好生活美丽人生"龙城街道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的系列课程,邀请到杨响坤律师作为讲座的主讲人。杨律师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与妇女朋友们进行互动,又引用故事和大量案例全面解析常见的诈骗伎俩,这种讲课模式深受妇女们的喜爱,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取反诈骗的法律知识,积极把握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

讲座结束后,许多妇女向杨律师咨询生活中碰到的各种法律问题,杨律师逐一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到了很多反诈骗的常识,提高了识别诈骗伎俩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骗意识,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参加这样的讲座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