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2018年07月05日 0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巧红 刘静容)7月2日,由龙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牵头,深圳市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益招聘会在新路程的二楼招聘会现场召开。

据了解,此次共有101家企业参与了这次的公益招聘活动。企业招聘的工种数512个,涵盖了管理、研发人员、会计、仓管、销售、文职等多种多样的职位,招聘的岗位数达到1109个,用工需求极大。这次公益活动也吸引了856位求职者前来参与,其中有200多名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整个活动中求职应聘市场气氛热烈,入场求职者懂得结合自己实际,对工作环境、薪资要求等勇于提出疑问,寻找称心如意的工作。应聘企业认真地帅选人才,对专业性强、要求高的职位,还是需要通过精挑细选,但他们有信心通过这次活动,找到合适的员工。招聘会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已有197人。

近年来,龙岗街道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为辖区有就业意向的居民提供就业平台,促进居民就业,提高居民收入。同时,有效缓解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增强辖区的就业氛围,提高社区无业青年的就业意识并促进其就业。最后,政府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为企业提供一个招用平台,有助于解决企业找到适合的员工,有利于企业走出“用工难”的困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