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主要领导率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07月04日 2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7月3日下午,横岗街道主要领导率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先后来到信义工业园党群活动中心、横岗社区新光居民小组党群活动站,并到党性教育•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察看建设进度。

调研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仔细察看党群活动中心硬件环境、功能布局等情况,详细询问党员教育管理、基层阵地建设、发展思路谋划及基层社会治理、股份公司集体收入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及在党建引领下集体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效。

调研中,横岗街道主要负责人对社区、园区、居民小组的党建阵地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党建阵地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希望街道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服务型、功能型党组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打造好党建宣传栏、党建书吧、新时代讲习所、文娱活动中心等方面的设施建设,并以党建阵地为依托,切实开展好党组织活动、党建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丰富党建内涵;以点带面,由表及里,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全面提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