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女人花”女子乐团古筝培训班成果展演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庄欣嫦 庄翠丹) 7月2日下午6时,新联社区依托龙岗区民生大盆菜平台在新联社区新屯篮球场开展了新联社区"女人花"女子乐团古筝培训班成果展演活动。

       未到活动开始时间,观众们被现场欢快的音乐声吸引过来,一同观赏本次展演活动。此次活动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在古筝弹奏《笑傲江湖》与《荷塘月色》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整齐的动作,完美的演示这个节目。节奏感十足的舞蹈《注满舞池》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掌声随着音乐有节奏的响起,热闹非凡。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合唱、舞蹈、乐队演奏等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成果展演活动旨在对学员们这三个月的学习成果进行检测,不但可以充分的展示学员们的风采与活力,还能彰显学员们的凝聚力。

       最后,晚会以一首优美的古筝曲目《但愿人长久》落下帷幕。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得到了支持与肯定,也是对舞台上所有演出的赞美。新联社区"女人花"女子乐团古筝培训班成果展演活动也在夜幕中圆满结束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