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举办机关党员干部风采展演暨“七一”表彰仪式

2018年07月03日 1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陈斌 曾凯玲)近日,一场以"东进攻坚,我当尖兵"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干部风采展演活动暨"七一"表彰颁奖仪式在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会堂精彩上演。此次展演围绕"祖国山河秀、龙岗万象新、同行共辉煌"三个主题篇章展开,党员干部通过舞龙、舞蹈、诗歌朗诵、小品、快板、场景剧等表现形式,共忆初心为党庆生,这也是龙岗街道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展演中所有的节目都是街道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利用下班时间排演,自编自导自演精心打造的。节目内容充分结合了各部门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形式,非常接地气,有武装民兵党支部带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舞龙》节目,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带来的《红歌合唱》,也有维稳信访党支部的反诈骗快板《防骗常识知多少》、执法队的《违法建筑不要搞》、劳动管理和司法所党支部的朗诵《我骄傲,我是劳动法律守护者》等等节目。他们用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深情的朗诵向党的生日献礼,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东进攻坚中以"我当尖兵"的责任担当。

龙岗街道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演活动旨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激发机关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中,龙岗街道党工委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其中先进党组织24个、优秀共产党员4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1名、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14名、十佳党组织书记代表10名。

据了解,向党生日献礼,除了开展机关党员干部风采展演外,该街道还将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党员政治生日 " 活动、" 主题党日 " 活动等一系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活动,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2017-2018年度龙岗街道“七一”表彰名单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龙岗街道党办纪检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街道组织部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街道劳动管理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街道社区网格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街道龙园客博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新派出所总支委员会

中共龙岗街道离退休干部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街道执法队(规土队)支部委员会

中共深圳市新生股份合作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联社区吓岗一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联社区邱屋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社区格水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社区市区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墟社区西一村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墟社区东三村支部委员会

中共平南社区第三支部委员会

中共平南社区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西社区陂头肚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

中共五联社区朱古石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

中共龙岗街道南联爱南工业园区党委

中共龙岗街道佳得宝产业园区(佳得宝家居集团)党委

中共深圳市中浦信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深圳市琳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中共龙岗街道龙岗社区流动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乔飞云、黄任远、李海涛、种冠军、曾曦、卢清芳、杨灵、周敏、李柱、张美陆、周军、陈懿、曾国君、陈海华、陈寿强、陈健荣、刘文新、李世良、李智浩、杜健良、曾建红、胡新群、曾德文、曾小芳、巫远康、张勇达、张慧添、李卫强、李玉和、曾慧婷、李慧玉、李伟、杨明、张冬花、莫碧霞、冯洁婵、张嘉琳、姚春宇、陈裕忠、陈美蘅、曾光、徐晓丽、于城。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冠雄、巫利霞、朱灿、刘志杰、谢文斌、李琳、刘春秀、田甜、叶仪、彭梅、马茹茵、张蝶燕、曾文雅、陈清婷、刘家雄、林翠怡、罗燕霞、罗龙新、陈伟立、欧冈龙、江伟华、缪冬梅、巫志成、巫国雄、肖奕波、张育聪、刘映怡、练海燕、何志青、黄玉燕、罗婉妮、张雪琴、何礼平、赵欣、杨国新、何利民、陈兴海、刘岳明、郑年伟、李建国、杨建友。

四、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薄龙龙、黄兴国、李创坚、邓日盏、张永明、陈瑞如、李湘怡、赖永雄、曾列、曾细接、赖润平、姜继军、胡清明、刘毅龙。

五、十佳党组织书记

赵伟、吴周伟、陈向荣、欧锦添、廖伟民、肖秀连、黄伟娴、黄远邦、谢惠生、叶天玖。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