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社区开展“忆党史,铭党恩”七一建党节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0: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焕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增进社区儿童青少年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等知识的了解和认识。7月2日,北斗驻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坂田社区党委的引导下,在坂田社区提升园开展了“忆党史,铭党恩”七一建党节主题宣传活动,共吸引了近20人参加了活动。

从1921年党的第一大,到2017年的十九大,一段《图解党史》影片,重温了共产党97年来从苦难到辉煌的发展历史。大家在对党史的追忆中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在对历史的学习中汲取了新的智慧与力量。接着观看了《为了新中国前进》记录片,详尽的历史细节,生动形象地描述了革命英烈董存瑞为战争胜利所作出的牺牲,现场无不被他舍身为国的英雄事迹而动容。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儿童青少年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参与者爱党爱国的热情、理想信念和历史荣誉感,从而给学习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