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七一””凝心聚力,暖心你我”慰问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09: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健 刘丹)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密切联系群众,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近期,吉祥社区开展了凝心聚力,暖心你我“七一”慰问党群活动。

7月2日上午,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吉祥社区第一书记余秋婵携街道驻点团队在吉祥社区党委书记李玉城与其他社区党委班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岗贝居委会党支部的老党员曾观贤,向其送去组织的问候及关爱,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余秋婵委员同老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找社区。

据悉,6月25日至7月2日期间,龙城街道领导成员与吉祥社区党委班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百岁老人、困难群众共计115人次。吉祥社区将继续做好党群共建工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奠定基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