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画家养成记”素描体验亲子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09: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董灿 李利霞)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同时也为了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新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下午两点半在新联社区B区亲子健康俱乐部开展了一场“画家养成记”素描体验亲子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专业的美术老师执教,活动共有10个家庭报名参与。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已报名的家长们基本上都准时到场。活动开始时,社工进行了简单的开场后,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美术方面的发展史。随后让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画手”练习。没有绘画功底的家长们被孩子们“嘲笑”成“鬼画符”,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本次素描绘画活动的任务是画百合花,在进行了“指尖上的热身之后,大家开始跟着老师的步骤进入正题。现场10个家庭围坐在“模特”百合花周围,一个个仿佛小画家一样按照老师的方法现学现用进行着创作。两个小时的素描体验活动下来,基本上每个家庭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些小朋友对于绘画有着很大的兴趣,结束后还积极地向老师“取经”。

一位家长说:“看到别的孩子都有特长,想培养自己的小孩一个安静的爱好,今天看来他还挺喜欢画画的。希望社区能够多开一些绘画班!”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