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走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1日 22: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骆璐怡)为切实增强企事业单位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法,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28日,六约社区党委、工作站联合横岗交警中队和专业志愿服务队伍携手走进大型企业开展“六约社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此加强对行人及非机动的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打破违法行为人的侥幸心理,预防事故的发生。

通过现场播放多媒体课件,由横岗交警中队讲解员从当前的交通安全现状、事故教训、安全驾车、夏季车辆行车注意事项、查缉酒驾流程等几个方面向企业员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大力宣传禁止驾驶摩托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并且要求骑行电动自行车上下班的人员必须佩戴头盔,进一步提高该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企业员工纷纷举手回答交警讲解员提出的问题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我做起,在日常出行中,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争当遵纪守法明礼的文明市民。

最后,六约社区还要求企业负责人签收关于禁摩限电、偑戴安全头盔的通告并指导企业员工代表签订安全出行承诺书。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