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8年06月29日 17: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邓思敏)6月26日下午,平湖街道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会上表彰了2016-2017年度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表彰结束后,以“赞美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经过前期选拔,来自街道机关、园区、社区党委选送的11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党味十足、精彩纷呈的演出。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在会上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平湖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在经济社会民生各个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源于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同志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将自身的“辛苦指数”最终转化成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据悉,为纪念建党97周年,平湖街道超前谋划、提前安排、及早部署,以“平湖红色+”为系列活动主题,推出了6大主题、共11场活动,包括山厦红色革命历史讲述、书记讲党课、“党建红色八宝盒” 赠送、红色剧目进园区、党支部书记业务辅导、党建宣传片拍摄、红色教育基地打造等等,以此向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