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社区举行“共成长,齐进步”春夏季430课堂结班典礼

2018年06月25日 15: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春去秋来,转眼间,学期末的脚步悄然到来。2018年6月24日上午,北斗驻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了2018年春夏季430课堂结班典礼。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学生和家长共同见证孩子们这一学期所获得的成长和进步。

此次活动共有15组家庭出席,在社工的引领下,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回顾了本学期的历程;随后,社工根据每名学生的特点和表现颁发相应的奖状和奖品,对无私奉献的义工家长们进行了表彰和感谢;最后社工向家长们介绍了社区社工的服务及下学期的招生要求和安排。

活动结束前,学生、家长和社工们集体合影留念,李轩同学告诉社工:“在这里很开心,下学期我还要报名”。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赞许和好评,并对社工的工作给予肯定。社工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努力,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便民利民服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