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手机随手拍,分享生活美”平湖举办手机摄影培训讲座

2018年06月25日 14: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凡)近日,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平湖街道总工会与平湖摄影学会联合举办手机摄影培训讲座,邀请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摄影师姜永晰为职工们授课,来自各机关部门、摄影协会五十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手机摄影,也可以很专业。“正确测光让画面更理想”、“准确对焦让主题更清晰”……在讲座中,姜老师以多年的摄影经验和风趣幽默的摄影语言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不仅为现场职工介绍了各种实用的摄影技巧,还指导职工朋友们鉴赏优秀的摄影艺术作品。

掌握和运用手机摄影技巧,可以更好地留住生活中的美好瞬间。通过此次活动,鼓励职工用创意的构图、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定格生活的精彩瞬间,进一步激发街道职工爱学习、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