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循足迹忆征程 怡锦社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25日 0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党建主题公园宣誓台上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在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3日,怡锦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前往红色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践行‘四个走在前列’”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

全员齐唱红歌,开启学习征程。当天早上8点,党员们准时来到工作站门口集合,整装待发。“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大巴上,党员初健同志带领大家合唱《歌唱祖国》,活跃现场气氛,开启了党员们的红色之旅。

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行动力。活动第一站参观黄旗山党建主题公园。在公园的宣誓台上,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初心。铮铮誓言荡涤回旋,激发了怡锦党员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查阅广东省东江纵队发展历史。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在广东省东江纵队纪念馆,党员们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穿越历史的图片、一段段振奋人心的革命故事,追寻东江纵队坚持依靠群众、扎根群众,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先烈不畏艰险,带领广东人民斗争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全面的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在返程的大巴上,你一言我一语,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建设中,为筑造和谐怡锦幸福家园奉献力量。”

据悉,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怡锦社区党委将开展书画展、走访慰问、社区第一书记讲党课等多个主题活动,展现怡锦社区党建新风采和社区治理新成果,高扬主旋律,激扬正能量,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干事热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