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6月22日 19: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钟航)6月21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基础上,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街道副处以上领导,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公务员、职员参加了会议。街道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杨建为与会人员授课,杨建以“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团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历史背景和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要求、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新时代勇担深圳经济特区新使命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理论讲述和生动的事例解析,深刻讲解习总书记总要讲话的内涵和意义,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一课。

与会人员认为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工作,并寄予厚望,对广东作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坂田街道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街道工作人员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