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罚款3000元!

2018年06月22日 1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简怡然 林霖)近日,园山街道执法队在西坑社区盐田坳石场内查处一宗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行为,依法处以3000元罚款。

记者了解到,园山街道执法队在开展日常巡查中,发现西坑社区盐田坳石场内堆放了大量的床垫、旧衣服、塑料袋、一次性饭盒以及少量工地使用的旧工具等生活垃圾。执法队员立即进行拍照取证、制作现场勘验笔录,并送达法律文书,明确告知负责人此行为违反了《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同时依照该条例“在非指定场所倾倒垃圾或者其他废弃物,向城市道路、公共场所排放废水和污水、污物的,处三千元罚款”规定,依法对当事人处以人民币3000元罚款,并进行思想教育。

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园山街道将继续发挥市容巡查队伍力量,加大巡查力度与打击力度,严厉打击辖区违法乱倒生活垃圾行为,同时也呼吁相关单位、个人要自觉树立遵纪守法、保护环境、维护市容的意识,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城市环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