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2018年06月22日 13: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敏 赵凯萍)6月21日,横岗街道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横岗文体广场举行。区安监局、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及市民,约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安全生产月”启动球灯亮起,标志着横岗街道2018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横岗街道对40位在安全生产工作战线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安全巡查员和优秀安全管理员进行表彰。

启动仪式现场,武警消防中队展出了钢筋速断器、轻型防化服、漏袋堵漏器、生命探测仪等40余种消防器材,专职消防中队指导市民体验车身周围安装的消防知识多媒体查询系统、火灾自动报警与喷淋系统、模拟火灾扑救操作系统等。

心肺复苏演示,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龙岗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还向市民讲解医疗和急救知识,演示心肺复苏术等急救技能,安监等部门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提供应急救援、逃生自救、技术装备应用等方面的咨询,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踊跃参与。

近期,横岗街道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系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向社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培训活动。百场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宣传片、28场安全生产有奖问答、9场“安全生产月”专题文艺演出将陆续走进社区、家庭、企业、机关、学校等,把安全知识带到市民身边。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