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创城宣传走进工业园 新生社区在行动

2018年06月22日 1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龙彩6月21日下午,由新生社区工作站主办的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在低山居民活动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新生社区工作站十分重视,提前与周边企业做好广泛宣传,活动当天早早布置好现场,以迎接居民的到来。

活动现场,食环中心工作人员在咨询台解答群众对食品安全方面提出的疑惑;社区工作站人员在现场流动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主持人采用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提高群众的参与度;食品安全快检车免费为居民提供果蔬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服务。

当天下午,活动得到市民的热烈响应,吸引了近1000名群众参与,发放5000份宣传资料和1000份宣传礼品,向广大市民集中宣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居民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接地气,知识很受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