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总工会“送温暖”不停歇

2018年06月22日 0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玉钗 陆治武)送福利到企业、关心慰问劳模、开展文化素质培训……今年以来,横岗街道总工会通过多种方式,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调动职工工作热情,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横岗街道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各类送福利活动,组织企业基层骨干进行健康检查,向企业职工送图书送凉茶送慰问品。据统计,目前已向辖区企业赠送图书8000本、凉茶597箱、端午慰问品1300多份。

同时,横岗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做好关爱劳模工作,积极开展关爱慰问劳模活动,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和谐氛围,激发劳模在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横岗街道高度重视职工的精神文化建设,为企业和职工搭建提升文化素质的平台。按照区总工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职工之星”评比活动,来自辖区一线的6名企业职工在比赛中获奖,是历年来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组织开展持续开展“菜单式”培训,开设瑜伽、舞蹈、插花等10余个培训项目,共200余节课,惠及2000多名职工;组织开展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受到辖区企业和职工的热捧。

接下来,横岗街道总工会“送温暖”的步伐将不停歇,继续关心关爱职工,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不断增强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与归宿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