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社区开展“绘声绘色”亲子阅读故事分享会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1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林晓妍)绘本,被称为早教的第一读物,是培养和发展幼儿观察能力、想象力、审美观及情感等的重要载体之一。6月20日上午,北斗驻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针对辖区0-3岁的幼儿,开展了“绘声绘色”——亲子阅读故事分享会活动,共吸引20名社区亲子参与。

在北斗社工的带领下,本次活动共分为游戏导入,鉴赏绘本、讲述故事及感受分享三个环节开展。色彩鲜艳的图片、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动作,深深吸引着参与者们投入其中。在孩子们专注的眼神下,社工引导其开动脑筋,积极举手回答故事中的细节问题,获得了孩子们的高度欢迎。现场,亲子们彼此陪伴,其乐融融,画面温馨。

负责社工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社区家长提供一些亲子绘本阅读的技巧,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发挥想象力,思考并创作。也希望活动能在加强亲子之间的陪伴和交流,促进社区家庭能力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