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放飞心灵,快乐相随”青少年健康促进讲座

2018年06月21日 1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朱思霞 曾仕芬 李淑君)为增强青少年健康意识,6月20日,爱联社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雁老师分别在爱联小学、爱华学校、文龙学校开展“青少年健康促进—放飞心灵,快乐相随”健康讲座。此次讲座针对男同学心理、生理健康知识,组织了学校五六年级的男同学到场聆听。

首先,何老师列举了同学们在学习中常见的心理困惑和对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引开了此次讲座,然后同学们提出“为什么我帮助女生,别的男生会笑话我”、“怎么样管理自己的情绪”等问题,老师给同学们一一做了讲解,并告诉学生要接纳自我的变化,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成长。最后何老师就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的小互动。

本次讲座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听完课后都感觉到了轻松和释然,对于即将步入青春期的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